继续教育学院(新)

我院召开2021年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考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教育部办公厅《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清单(2021年)》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基本规范(2021年)》(教职成厅[2021]2号)文件精神,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我院会同机电学院于2021年6月7日下午在西校区机电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考)专业建设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刘文刚院长、机电学院党委陈郁芬书记、杨勇院长、王敏副院长、徐兰英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林幸福副院长以及其他专业教师团队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上,刘文刚院长阐述了召开此次研讨会的背景及意义,并就2021年教育部自考专业规范及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要求作了解读,希望机电学院专业建设团队一定要贯彻落实最新教育部自考通知精神,吃透与紧扣最新专业规范标准,并把本次改革与接下来的自考相沟通中过程性评价相融合相统一,从而把本自考专业做得更好更优。

随后,刘文刚院长、杨勇院长、王敏副院长、林幸福副院长及其他与会老师围绕“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规范,就新规范化下的专业课程调整、人才培养方案设置、考试计划调整过渡方案、教材更新及选定、考试大纲编写及修订、实践性环节考核方案、命题等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讨论,大家基本形成了致性意见建议。

会议还交流讨论了二级学院成教办班的有关政策及具体操作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