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09-05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新生入学季。为欢迎新同学,9月5日上午,学院在东校区一教讲学厅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直属支部书记林启词、院长刘文刚、副院长林幸福及全体工作人员、东校区新生100余人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林幸福副院长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开学典礼上,刘文刚院长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20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阐释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的特点,特别是继续教育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优质教学资源和职业发展保障。并对全体新同学提出殷切希望:一、青年人要有志气、骨气和底气。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有理想、有担当,要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掌握一技之长,顽强拼搏、开拓进取,才能以实干成就一番事业,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二、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进入大学学习,是一种完善自我的追求,要利用好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懂得付出努力,同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全日制学习和生活。三、要拥有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学习的目的不应该只为获得文凭,更重要的是获得学问和本领,培养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同学们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不要轻言放弃,不要轻易认输,要学会迎难而上,自立自强,无畏前行,才能收获更好的人生。

学院直属党支部林启词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要求同学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秉承校训精神,磨砺自我,立志成才,勇担历史发展的大任;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意识;鼓励新同学努力学习,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工作人员代表林景亮、2021级新生代表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王诗颖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2021级新生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入学宣誓仪式。“中国有梦...我辈担当...志存高远,报效祖国”,在铿锵有力誓言中,同学们感受了使命,坚定了梦想。

至此,我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