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登白云山工会活动暨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的广州,天气晴朗,和风日丽,在学院直属党支部、分工会的组织下,全体教职工及党员参加了登白云山活动,沿途在欣赏长达2.5公里“云山濂泉”廉洁文化线路的美景中,同时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与感染。

据悉,“云山濂泉”线路是白云山公园依托自然人文景观资源,将廉洁元素融于景点之中,匠心独运地打造的一条廉洁文化参观路线,共有郑仙采药、荷塘月色、清风竹林、东坡引水等9个主题景点,分别以善、清、节、德、勤、和、行、孝和爱等九个字突出景点的寓意,把尊廉崇廉的精神与历史典故、传统文化、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自然结合,以文化人,传播廉洁理念。


在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多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廉洁情操与奉公操守事迹宣传碑前,直属党支部书记林启词结合他们的事例进行现场讲解,给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党员要继承和提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思维,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担当作为,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不忘严格律己,争当廉洁自律的模范先锋。


上到山顶公园后,大家愉快的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全体教职工及党员们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既增进了感情,又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

上一篇
下一篇